浏览人次: 9681

外籍生

外国学生申请入学资讯
 

►报名期间:
秋季班:每年2月1日至4月30日 (9月入学)
春季班:每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 (2月入学)

* 因本系课程设计以全学年为主,故强列建议于秋季班入学

►本校招生网页: 
佛光大学首页→首页上方「新鲜人入口网」→「Overseas Students」

►申请文件:

1. 经驻外馆验证之「毕业证书」及「历年成绩单」(这两者文件需要是英文或中文,不接收其他语言)
2. 入学申请表2份
3. 推荐书2封 (其中一封需由中文教师推荐,硕士班英文组不受此限)
4. 护照影本
5. 留学计画书 (研究计画)
6. 具结书 (简章附件)
7. 财力证明 (同等于美金6,000元以上)
8. 报名费用:免收。
9. 其他:所属国家办理学生签证时有任何其他要求皆应配合。(外国学生申请居留签证手续说明

*详见简章中说明

►外籍生申请入学简章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UEedFkgyb83W68eqFpkuoBfStL6UxnnC/view?usp=sharing
 

►申请资格:

学士班:
学历应为所属国家认可的正式高中 或 以上学历。(办理签证时,也需要缴交学历证明,因此需要是国家认可的学历。详细可向驻外馆询问。)
硕士班、博士班:

请至教育部网站上查询学士/硕士学历是否经台湾教育部认可之学校,方可申请:https://reurl.cc/rQvyK1


参考名册:

美洲地区 https://reurl.cc/ARW9Me
欧洲地区 https://reurl.cc/Xlr2A7
亚洲地区 https://reurl.cc/Mkm2zk
大洋洲地区 https://reurl.cc/q1bpYN
非洲地区 https://reurl.cc/NZ82xx


►奖学金:

本系每位同学都可以申请「佛学菁英奖学金」,每学期五万元。 (请见本系【学系奖学金】

►更多资讯:
依「佛光大学外国学生申请入学招生简章」所需检附资料,并填妥相关表件,进入「佛光大学国际处招生」系统 https://selcourse2.fgu.edu.tw/life_edu/exam_login.aspx →再选择「外国学生线上报名系统 」提出入学申请。
*所有申请文件经国际处审核及会议通过后,会公告录取名单并寄录取通知书。

佛教学系课程、修业规定、生活环境、奖学金等可浏览本系网页。
报名程序若有疑问,请联络国际处池先生  oica@mail.fgu.edu.tw

期待您能加入佛教学系这个大家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