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父啊!您此生已經圓滿了!

  • 2023-02-09
  • buddhist網站管理員
師父啊!您此生已經圓滿了!但您的心願是否圓滿了呢?您生生世世作和尚的願力,教育我們對目標的專心一致,教會我們對人我關係的有情有義與對承諾的忠誠專一。您常說生死如同搬家,身體就是建築,建築壞了就會重新建造一個新家,那麼生死的流轉就如同搬家一樣,所以我們要祝福您,您喬遷了!去到更美好的淨土。
但弟子真的很捨不得啊!我相信您的精神會如同五大洲所照耀的佛光一樣綿長,您的願力會如燈燈相映般的燭火傳遞明亮,按照您的性格,一定仍是不捨我們這些眾生,並會衝第一位乘願再來吧!
謝謝師父上人,謝謝您為佛教的奉獻,謝謝您在全球五大洲各領域都散播善的種子,謝謝您,讓我們雖然沒有福報在佛住世時來臨,卻能在這紛擾的時代,有一位師父能學習與追隨。我們會帶著您的精神與教育,堅強往前的。這輩子沒有福報能追隨您出家,但我們會努力把善繼續傳遞,佛教靠我,捨我其誰,永不退票。

文章來源 轉貼畢業系友 王盈堯 facebook貼文
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