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父啊!您此生已经圆满了!

  • 2023-02-09
  • buddhist网站管理员
师父啊!您此生已经圆满了!但您的心愿是否圆满了呢?您生生世世作和尚的愿力,教育我们对目标的专心一致,教会我们对人我关系的有情有义与对承诺的忠诚专一。您常说生死如同搬家,身体就是建筑,建筑坏了就会重新建造一个新家,那么生死的流转就如同搬家一样,所以我们要祝福您,您乔迁了!去到更美好的净土。
但弟子真的很舍不得啊!我相信您的精神会如同五大洲所照耀的佛光一样绵长,您的愿力会如灯灯相映般的烛火传递明亮,按照您的性格,一定仍是不舍我们这些众生,并会冲第一位乘愿再来吧!
谢谢师父上人,谢谢您为佛教的奉献,谢谢您在全球五大洲各领域都散播善的种子,谢谢您,让我们虽然没有福报在佛住世时来临,却能在这纷扰的时代,有一位师父能学习与追随。我们会带着您的精神与教育,坚强往前的。这辈子没有福报能追随您出家,但我们会努力把善继续传递,佛教靠我,舍我其谁,永不退票。

文章来源 转贴毕业系友 王盈尧 facebook贴文
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