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,好久不見,我們好想念您!

  • 2023-02-09
  • buddhist網站管理員
大師,好久不見,我們好想念您!

弟子為您帶來一瓶屬於佛光大學的櫻花,那是乘載著您心心念念教育事業的土地,所開出的繁花。

昨日的我執意在下著小雨的午後在校園漫步,拾起朵朵落花,想為您再看看那土地上的一草一木。弟子可以向您稟告:櫻花、李花、梅花、茶花、杜鵑 ...好像知道了離別時至,都努力地以最讓人動容的身姿相迎,好想告訴您,大學它風華正茂。我們也會如校園裡的樹木,努力成長茁壯,去成為一棵可以庇蔭他人的大樹。
我想櫻花樹下您的法音會繼續駐足,當我們思念您時,抬頭看看窗外的櫻花,亦會覺得您在我們身旁。不效法古人折「柳」贈別,因知無需強「留」;但願獻上山「櫻」一捧,種下來生再見之「因」。
也請您放心,我們佛教學院的同學,也會遵照您給的祝福,荷擔起佛教的學術事業,也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!
夢未圓,志不移。我們不說告別,我相信師父很快的就會乘願再來,那時候再請您來看看長大後的我們呀!

文章來源:轉貼本系學生 鄧葶涓facebook貼文

這是一張圖片

這是一張圖片

這是一張圖片

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