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,好久不见,我们好想念您!

  • 2023-02-09
  • buddhist网站管理员
大师,好久不见,我们好想念您!

弟子为您带来一瓶属于佛光大学的樱花,那是乘载着您心心念念教育事业的土地,所开出的繁花。

昨日的我执意在下着小雨的午后在校园漫步,拾起朵朵落花,想为您再看看那土地上的一草一木。弟子可以向您禀告:樱花、李花、梅花、茶花、杜鹃 ...好像知道了离别时至,都努力地以最让人动容的身姿相迎,好想告诉您,大学它风华正茂。我们也会如校园里的树木,努力成长茁壮,去成为一棵可以庇荫他人的大树。
我想樱花树下您的法音会继续驻足,当我们思念您时,抬头看看窗外的樱花,亦会觉得您在我们身旁。不效法古人折「柳」赠别,因知无需强「留」;但愿献上山「樱」一捧,种下来生再见之「因」。
也请您放心,我们佛教学院的同学,也会遵照您给的祝福,荷担起佛教的学术事业,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!
梦未圆,志不移。我们不说告别,我相信师父很快的就会乘愿再来,那时候再请您来看看长大后的我们呀!

文章来源:转贴本系学生 邓葶涓facebook贴文

这是一张图片

这是一张图片

这是一张图片

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