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系宿舍:雲水軒與海淨樓-109-2因應新冠肺炎離宿檢查作業

佛教學系宿舍
雲水軒&海淨樓
109-2因應新冠肺炎離宿檢查作業
 
一、離宿作業時間:
因應疫情本校採遠端教學,本學期彈性調整離宿時間為延至7月31日(日),但是佛教學系目前尚有眾多外籍生、學生留宿,且不像學校其他宿舍是「套房」,若開放同學返校整理行李,可能會造成防疫破口,所以佛教學系宿舍,在第18週未開伙之後於6月25日(五)之後開放同學分流返校。(6月21日起開放登記)

登記網址: 
https://reurl.cc/9rX0Gx  (登記後請務必用Line或電話通知系辦處理)

二、離宿作業須配合事項:
 
(一)  請配合學校分流措施:固定每週兩日(五、六)上午0900時至下午0500時,開放學生與家屬進學校協助同學返鄉,以達分流防疫之目的
6月21日當週起之每週五、六欲離宿者,需於當週三前向系辦登記(學號、姓名、家長車號,疫情期間如未登記將無法入校),並於離宿前晚完成離宿檢查,未完成離宿檢查自行離宿者,將扣除全數保證金(2,000元),另設備損壞需照價賠償。
 
(二)  已返家學生:為了還在宿舍同學的健康安全,6月24日前請同學勿返校! 
可以先自行找同寮的同學或在宿舍的同學協助打包行李、寄送回家、打掃。
由於疫情尚未明朗,請勿留任何物品在寮房,完全清空後向系辦回報,系辦檢查後方才算完成離宿。外籍生可放置三箱物品在B1 004室,不可有任何食物
 
(三)  請同學們留意,做完期末打掃、以及寮房打掃後,請依生活老師之規定,由生活老師或指定的學生檢查過且都沒有問題才算完成離宿,寮房內若有設備損壞或打掃不確實,系辦將會依規定扣減保證金,待所有同學完成離宿後,系辦會統一依規定辦理保證金扣減及退費。
 
(四)  全國疫情已到三級警戒,各地標準一致一體執行,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,停止室內5人以上,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,公共場域落實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,每週(星期五、六)離宿時間,配合防疫政策禁止家屬進入宿舍內搬運行李,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(五)  如次學年已確認可續住的同學,提供B1 004室暫放行李3箱(限1套寢具&2箱物品,學校不負保管責任),並在物品外清楚標示學號/姓名/連絡電話。


祝  
同學與家人朋友們 平安健康!

      佛教學系系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