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系宿舍:云水轩与海净楼-109-2因应新冠肺炎离宿检查作业

佛教学系宿舍
云水轩&海净楼
109-2因应新冠肺炎离宿检查作业
 
一、离宿作业时间:
因应疫情本校采远端教学,本学期弹性调整离宿时间为延至7月31日(日),但是佛教学系目前尚有众多外籍生、学生留宿,且不像学校其他宿舍是「套房」,若开放同学返校整理行李,可能会造成防疫破口,所以佛教学系宿舍,在第18周未开伙之后于6月25日(五)之后开放同学分流返校。(6月21日起开放登记)

登记网址: 
https://reurl.cc/9rX0Gx  (登记后请务必用Line或电话通知系办处理)

二、离宿作业须配合事项:
 
(一)  请配合学校分流措施:固定每周两日(五、六)上午0900时至下午0500时,开放学生与家属进学校协助同学返乡,以达分流防疫之目的
6月21日当周起之每周五、六欲离宿者,需于当周三前向系办登记(学号、姓名、家长车号,疫情期间如未登记将无法入校),并于离宿前晚完成离宿检查,未完成离宿检查自行离宿者,将扣除全数保证金(2,000元),另设备损坏需照价赔偿。
 
(二)  已返家学生:为了还在宿舍同学的健康安全,6月24日前请同学勿返校! 
可以先自行找同寮的同学或在宿舍的同学协助打包行李、寄送回家、打扫。
由于疫情尚未明朗,请勿留任何物品在寮房,完全清空后向系办回报,系办检查后方才算完成离宿。外籍生可放置三箱物品在B1 004室,不可有任何食物
 
(三)  请同学们留意,做完期末打扫、以及寮房打扫后,请依生活老师之规定,由生活老师或指定的学生检查过且都没有问题才算完成离宿,寮房内若有设备损坏或打扫不确实,系办将会依规定扣减保证金,待所有同学完成离宿后,系办会统一依规定办理保证金扣减及退费。
 
(四)  全国疫情已到三级警戒,各地标准一致一体执行,外出时须全程配戴口罩,停止室内5人以上,室外10人以上之聚会,公共场域落实戴口罩及维持社交距离,每周(星期五、六)离宿时间,配合防疫政策禁止家属进入宿舍内搬运行李,如造成不便敬请见谅。
 
(五)  如次学年已确认可续住的同学,提供B1 004室暂放行李3箱(限1套寝具&2箱物品,学校不负保管责任),并在物品外清楚标示学号/姓名/连络电话。


祝  
同学与家人朋友们 平安健康!

      佛教学系系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