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18296

交通资讯

This is an image

佛光大学位于宜兰的礁溪,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选择火车客运至礁溪站,

再转乘【佛光大学校车】或礁溪市区公共汽车「台湾劲好行-绿11号巴士」,详情如下:


This is an image
   

A.搭乘 葛玛兰客运、首都客运 、国光客运 或 统联客运到礁溪转运站后,有三种方式可以前往佛光大学


1.搭【佛光大学校车】:于转运站的「莱尔富」外面候车 - 20元   本校校车时间表

2.搭【台湾好行绿11-A线】:于转运站的「莱尔富」外面候车 - 20元   台湾好行网站

3.搭【出租车】:于转运站站外的出租车招呼站拦车,或拨03-988-2612、03-988-2306  (车资约220-250元)


备注:若是从桃园机场出发,可以搭统联客运到礁溪转运站。在各个航厦都有设置柜台。(车票约200元)


B.搭乘 火车 至 礁溪火车站 后,有三种方式可以前往佛光大学


1.搭【佛光大学校车】:走路5分钟至「晶泉丰旅」饭店旁,从「礁溪火车站」站搭到「佛教学系」站- 20元   本校校车时间表

2.搭【台湾好行绿11-A线】:于火车站外右前方搭乘(礁溪火车站→转运站→佛光大学站)-20元   台湾好行网站

3.搭【出租车】:站外即可拦车,或拨03-988-2612、03-988-2306 (车资约220-250元)


C.自行开车

1. 进入校门口时请和警卫室换证,往前经过2个路口(百万人兴学纪念馆、创意与科技学院)后。顺向右弯即可在右边看见「佛教研究中心」之立牌及「云水轩」大石。

2. 「佛教学系」设有平面停车场,以「云水轩大石头为区分」,大石头的左侧为平面停车场,进入平面车道右转后,较宽的路面即可路边停车。



地理位置

​礁溪转运站
This is an image

校车路线图

This is an image

交通资讯

149_d033eee0.jpg
 

校园地图 

This is an image

这是一张图片

佛教学系建筑名为云水轩
右侧下行的车道进入为地下停车场 ( 供教师及经通报之宾客停车)
一般访客及学生可由云水大石左侧进入,停在路面较宽的路旁
这是一张图片

由此阶梯上去即可至佛教学系教学区
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