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17756

交通資訊

This is an image

佛光大學位於宜蘭的礁溪,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選擇火車客運至礁溪站,

再轉乘【佛光大學校車】或礁溪市區公車「台灣勁好行-綠11號巴士」,詳情如下:


This is an image
   

A.搭乘 葛瑪蘭客運、首都客運 、國光客運 或 統聯客運到礁溪轉運站後,有三種方式可以前往佛光大學


1.搭【佛光大學校車】:於轉運站的「萊爾富」外面候車 - 20元   本校校車時間表

2.搭【台灣好行綠11-A線】:於轉運站的「萊爾富」外面候車 - 20元   台灣好行網站

3.搭【計程車】:於轉運站站外的計程車招呼站攔車,或撥03-988-2612、03-988-2306  (車資約220-250元)


備註:若是從桃園機場出發,可以搭統聯客運到礁溪轉運站。在各個航廈都有設置櫃台。(車票約200元)


B.搭乘 火車 至 礁溪火車站 後,有三種方式可以前往佛光大學


1.搭【佛光大學校車】:走路5分鐘至「晶泉丰旅」飯店旁,從「礁溪火車站」站搭到「佛教學系」站- 20元   本校校車時間表

2.搭【台灣好行綠11-A線】:於火車站外右前方搭乘(礁溪火車站→轉運站→佛光大學站)-20元   台灣好行網站

3.搭【計程車】:站外即可攔車,或撥03-988-2612、03-988-2306 (車資約220-250元)


C.自行開車

1. 進入校門口時請和警衛室換證,往前經過2個路口(百萬人興學紀念館、創意與科技學院)後。順向右彎即可在右邊看見「佛教研究中心」之立牌及「雲水軒」大石。

2. 「佛教學系」設有平面停車場,以「雲水軒大石頭為區分」,大石頭的左側為平面停車場,進入平面車道右轉後,較寬的路面即可路邊停車。



地理位置

​礁溪轉運站
This is an image

校車路線圖

This is an image

交通資訊

149_d033eee0.jpg
 

校園地圖 

This is an image

這是一張圖片

佛教學系建築名為雲水軒
右側下行的車道進入為地下停車場 ( 供教師及經通報之賓客停車)
一般訪客及學生可由雲水大石左側進入,停在路面較寬的路旁
這是一張圖片

由此階梯上去即可至佛教學系教學區
這是一張圖片